close
 

 

 

人人都說女生在甜點前是有第二個胃,甜品魅力沒法擋,使我們難以招架!如 果在婚禮上有精緻可口的甜品,幸福感必定增加百倍,什麼是完美婚禮?幸福 的氣氛和琳瑯滿目的甜品包圍著我和親友,見證我們齊手掛上愛的鎖扣,濃情 蜜意未嫌厚,獨一無二我能夠。

 

 

馬卡龍深受廣大女生喜愛,外表圓潤可愛,內在驚喜甜美。七彩繽紛的馬卡龍 就好似彩虹一樣,是幸福的像徵,有不同口味。在愛情中,我們嘗到的甜與酸 ,或許是焦糖味,或許是檸檬味,當品嚐完各種口味,便找到最幸福的滋味 。 Kalin Chiu 古靈精怪,想影樹上的婚紗照,也不怕爬樹的辛酸,只為與另一半有一個完美婚禮,又甜又酸,恰如馬卡龍的味道般,十分期待您的那棵樹 開花結果呢!

 

 

美國的派對,必定邀請cupcake出席,因為她小巧精緻,變化多端,令人勾起小 時候的回憶。傳說製作cupcake的方法十分簡單,一杯黃油、二杯糖、三杯麵粉 和四個蛋加上一杯牛奶和一匙蘇打粉,出爐後加上不同的裝飾點綴,能在派對 上發出耀眼光輝。就好似鄰家女孩 Ingrid Tam 一樣,可配合不同造型,下次換 上一身黑色婚紗,便成為高貴冷豔的新娘了!

 

 

 

若要在甜點中選出從一而終的味道,我想只有波板糖能夠做到!一圈一圈的色 彩,是我倆緣分的原點;絢麗的色彩,是一路走來美好的回憶;從外到內的甜 蜜,是我對您不曾改變的心意。Delilah Ho 爽朗自信丶野性奔放,期望落到水 中拍攝婚紗照,糖掉進水裡會溶化,那愛呢?

 

 

 

一口吃掉手上的棉花糖,甜絲躲在牙齒間,軟綿丶甜蜜蜜,我倆的回憶逐漸在 腦海內浮現。未烘焙的棉花糖,只是粗糙的蔗糖,經過煎熬,散發香甜溫暖的 氣味,想起您在大街丶在海邊丶在教堂擁著我的模樣,不用華麗的裝飾,我們 的笑聲,夾雜棉花糖的絲情綿意,Katrina CM 想和您拍一輯素顏婚照,您願意嗎 ?

 

 

 

一個夢想婚禮,當然唔少得精緻的甜品,除了賞心悅目外,還可突出婚禮主題 ,賓客吃的不僅是甜點,還有一對新人滿滿的幸福!

 

 

 

 

Art direction: WEDDINGLABABY

Model: Katrina CM, Kalin Chiu, Delilah, Ingrid Tam

Photographer: Friendo NG 

Video: Lee Chun Kit Reeve, Fung Chun Sing Anthony 

Makeup: Karen Tang 

Hair: Yan Chow 

Cake: Phoenix Sweets 

Text: Trista Lau

arrow
arrow

    Weddingl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